close

墾丁天空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而我的夢想

也不是像別人那樣胸懷大志

立志賺大錢.開店.開公司.出國~等等

對我而言

只要能跟所愛的人彼此互相珍惜

互相扶持.一起做飯菜做家事

不求一定要很有錢

只要生活安逸快樂就很滿足了

我會煮飯菜.我也會洗衣洗碗

我對所愛的人總是盡力配合

卻總是被人背叛

人家總說我是娘炮

都在做女生會做的事

但我覺得男生會做也不錯啊

可以一起做一起分擔

就不會讓另一半太累

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過講歸講

像我這樣的草食男

想要追逐愛情

卻一點資格都沒有..

我的夢想很小很小

卻從來都不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