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霾2.jpg  

10 月 14 日

過了這些年

我的心依舊沒有任何的成長

抱持著過去被人傷害的記憶

躲在自我世界裡

只想著等待天使的救贖

總是認為只要天使出現

現況不如意的一切

就能徹底改變

但其實這樣的我

只是懦弱的將自己想愛

需要愛人的心

隱藏起來,吝於付出

只是為了希望對方也能給予同樣的回報

對愛期待本身並沒有錯

錯的是人的心變了

變的自私,變的諸多要求

這樣的我

就算天使真的出現了

也只是傷害彼此的開始

我想我還沒準備好

還沒準備好怎麼愛惜對方跟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