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的餅.jpg

1 月 18 日

有些人的人生,是直達車

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

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

沒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坐到終點站的人,究竟會是誰….

相愛的人,真的就能一路到達人生的終點站嗎?

-------------------------------------------------------------

偶然間

我在網路上看到這樣的一段話

有時候,我總會想

為什麼付出真心對待別人,換來的卻是絕望

為什麼總是沒有辦法得到能被人深愛般,那樣的溫暖

對所愛的人用盡心力,真心對待

真的下一站,就能得到幸福嗎?

兩顆心彼此的距離,究竟有多遠

是不是我太醜,是不是我條件不好

是不是我哪裡做的不好?

好羨慕別人的愛情

好羨慕互相珍惜對方的溫暖

好希望自己也能得到幸福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悲慘

我也曾經質疑過別人、也辱罵過別人

但後來,我發現

在我傷害別人、質疑別人時

卻也同時著在傷害著自己

就這樣,不斷的質疑著,討厭著

然後逼自己改變

逼自己去做不想做或不擅長的事

最後

失去了最初那個充滿微笑的自我

當然,我並不是聖人

同樣也會心痛、失落、悲傷哭泣

我也希望自己能有幸福的一天

只是,我運氣比較差吧

總是下錯站,坐過頭,才沒遇見到

那個同樣也在尋找著終點的天使

還以為自己受過這麼多傷

卻一點改變也沒有呢~

沒想到心變寬許多了~(茶)

有很多朋友說,我看太多愛情小說

所以才會對人太好,不懂得保護自己

說真的,我沒看小說的習慣

我只知道,喜歡一個人

就該真心對待,為對方著想

如果心中總是充滿懷疑、充滿著欺騙

帶著寧願別人死,也不願自己受半點傷的防衛心去接近對方

這樣的愛,我實在無法茍同

當你總是只記著自己想擁有或所缺少的

你便會忘記你原本所擁有的

當你總是只希望別人帶給你什麼

你便會遺忘自己能為別人做些什麼

如果人活著總是希望自己應該這樣,應該那樣

希望對方能為自己這樣,為自己那樣

漸漸的,便會開始慢慢失去原本的自我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如果還是這樣繼續全身赤裸裸的在這戰場上

只用心來面對一切的我

之後應該還是會不斷不斷的受傷下去

然後獨自啜泣著

舔食著自己的傷口

但我相信,只要持續相信

信任那個原本的自己,信任並且用心對待別人

總有一天

應該會有天使願意停留在身邊的吧?

應該會有的對吧?

我想,我該學習的

是怎麼讓心

變的更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