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a1.jpg

2 月 23 日

本來以為已經遺忘的過去

又突然之間在這個夜裡,從腦海中浮現

坐在床邊不斷冒著冷汗的我

這樣的惡夢

像幽靈那樣陰魂不散

總會讓我突然驚醒

怎麼也沒想到

連睡眠也成了一種煎熬

身邊很多朋友們最近跟我聊很多

我知道你們為我好,怕我受傷、怕我被騙

但喜歡一個人如果不全心全意付出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比較好

有的時候

會質疑著自己長這麼醜又不富有

這樣傻乎乎的我

究竟有沒有能讓人喜歡的能力

有的時候

會告訴自己心要變得更加堅強

有的時候

明明很難過卻要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會沒事的

因為不想讓別人看見負面的情緒

我也希望有一天

能跟喜歡的人牽著手一起逛街旅行

我也希望有一天

對方也能開始關心我、在乎我、很喜歡我

但現實是真的沒有辦法啊..

或許就像你們說的

我這樣的個性

天生就只能被人拿來當備胎或好人

但我不想放棄

我想這次應該沒問題的吧

我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自己是有機會看到幸福的

只要堅持下去

一定有機會的吧

請你們相信我.支持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