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jpg

3 月 9 日

過去我一直認為

心靈不完整的我

只要遇到屬於自己的天使

幸福就一定會降臨在自己身上的

所以不斷的在尋找著幸福

因為我深信著

也期盼著它的出現

卻總是不斷的受到傷害、受到背叛

漸漸的

對感情失去了信心

我似乎覺得像我這樣的人

幸福

對我而言

是不是種遙不可及的距離

但是到後來才發現

我對朋友的開朗跟白爛

我對人的體貼、關心

我那笨拙又憨的反應

讓人沒有壓力又充滿歡笑

朋友們喜歡接近我

也有人願意喜歡我

原來

幸福並不在任何人的身上

而是一直存在自己手中

只是我從來都不在乎它

每個人都有賦予別人幸福的因子

只是看自己願不願意真心付出

能不能就算遍體鱗傷

也選擇相信自己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

自己會這麼幸運

因為我遇見天使了

我本來以為大概又要失敗了吧

是的

才剛認識沒多久

我腦中就只想到失敗

這就是我

一個連自己都不信任的我

只是沒想到這一次

我並沒有因為憂鬱而自閉

並沒有因為告白對方沒答應就逃避

反而更加不斷不斷的

想要在對她更好一些

我不知道錯過了今天

下一次是不是還有機會能對她好

所以我把每一次的見面

都當做最後一次

因為我不知道

這樣笨拙的我

是不是能夠讓她也能夠喜歡我

或許有一天

她的身邊

會出現一個不需要對她太好

卻能夠緊緊抓住她的心的男生

或者有一天

我的身邊會出現

能夠同樣也對我體貼關心我的女孩

但是在這之前

至少當下是能夠珍惜的

我希望我的存在

在她的記憶裡

是帶給她開心的

是沒有壓力的、關心她的

不讓她感到難過、受傷的

能像現在這樣繼續

抱著喜歡她的心情對待她

已經是非常幸福了吧

雖然我也很希望

時間能停留在這最幸運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